(杞人优添6月17日讯)6月15日,2016级新泰市农村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毕业典礼暨知识竞赛举办,51名学员圆满完成三年的专业学习。 

2016年新泰市实施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以来,累计招录村“两委”成员161名。通过课堂教学、案例教学、送教下乡、社会实践、党性教育、学员上讲台等培训方式,学员们锤炼了党性、开阔了眼界,实现了素质能力和服务本领“双提升”的目标。       

典礼前,18名学员还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娜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