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14日讯)为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新泰市举行以“珍爱信用记录 共创诚信新泰”为主题的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市信用办联合人行新泰支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驻新各金融机构、企业,在府前大街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和征信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