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13日讯)6月13日,新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以保障公众药品安全为中心,围绕药品经营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药店经营秩序,确保经营处方药的零售药店100%配备执业药师,确保公众用药安全。同时要提高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保障全市药品流通使用质量安全。

会上,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负责人还签订了《药品零售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企业代表上台宣读了《承诺书》。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雪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