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26日)为提高职工劳动技能,激发工作积极性。4月26日,新汶城区市政工程处新汶园林所等单位相继开展了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工地测量、压路机压边、装载机穿螺丝帽等7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动作熟练,一丝不苟。每项比赛选手们都严格按照比赛标准流程操作,选手娴熟的技能赢得了评委的称赞。

与此同时,园林工人也不甘示弱,两人一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树木修整的整整齐齐。

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技能大赛活动,不仅展现了行业风采,还全面展示了职工们精湛的作业技能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励职工立足岗位、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有利于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工作效率,也有利于更好地增强职工们的竞争意识和单位的凝聚力。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李雪 通讯员 苏立涛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