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25日讯)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市实验幼儿园第十届阅读节“点亮阅读之灯,开启智慧之门”,引导孩子体验阅读的快乐。

4月24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第十届阅读节颁奖活动,在可爱活泼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孩子们通过戏剧表演、儿歌诵读、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对儿童文学作品的喜爱。

阅读节通过“故事大王”、“书香家庭”、“故事爸爸”、“故事妈妈”四个环节进行评选颁奖,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让孩子们享受到了阅读的乐趣。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娜 李雪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