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20日讯)4月20日,新泰市平阳建材资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中联泰丰水泥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念新,副市长苏永涛、李斌参加。

赵书刚在致辞中指出,山石矿山资源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营造了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此次市平阳建材资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中联泰丰水泥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我市全面加强山石矿山资源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资源高效综合利用的重要见证。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共赢,在自身发展过程的同时为我市发展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要强化平台建设,加快对接移交,加大精准服务、监管力度,加强业务拓展,更好地从源头上加强山石矿山资源管理,强化协作配合。

会上,市平阳建材资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泰中联泰丰水泥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