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20日讯)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新泰市举行2019年“全民阅读•书香新泰”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玉楼参加。

曹玉楼致辞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与书为友,做读书学习的表率。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市文化旅游部门、教育部门、各乡镇街道等部门单位要搭建更多的阅读平台,丰富阅读形式、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全民阅读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仪式上,对我市全民阅读优秀读者、优秀藏书人、校园最美朗读者等优秀代表进行授牌表彰。来自市图书馆汶南分馆、市图书馆明儒分馆等师生还进行了才艺展演。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