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3月21日讯)3月20日,新泰市中医医院举行志愿服务“新时代•再出发”启动仪式。正式成立新泰市中医医院平阳杏林志愿服务总队,并分设三个党员志愿服务大队和青年志愿服务大队;市卫生健康局、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现场见证了授旗仪式。

据市中医医院平阳杏林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王超介绍,本次启动仪式,目的是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动员组织广大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不断拓展志愿服务范围,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共创共建新泰市中医医院人文服务品牌,奋力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于2016年5月成立志愿者服务组织,现有注册志愿者335人,他们十几年如一日诚心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全力救助贫困群体,奉献爱心,传递希望。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导向作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把社会需求与患者需要有机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泰山挑山工”。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崔庆伟 展光保  刘维娜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