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2月12日讯)文明出行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市民遵章出行,不仅能保障自身安全,也是对他人安全的一种保障。

穿行在城区,各个红绿灯路口随处可以看到市交警大队的队员们身穿黄色警服面带笑容,耐心劝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貌出行的暖人画面。正是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撑起了交通安全的保护伞。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李斌:“随着创城的深入开展,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制止一些市民不文明行为,目前来说市民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过斑马线的情况大幅度减少,但是目前来说市民逆行的情况还存在着。”

交警部门提醒,人人都是交通参与者,人人都是文明交通劝导员,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文明交通创建工作,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出行人。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李斌:“文明出行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广大市民能够遵章出行,不仅能保障自身安全,也能保障他人的安全,望广大市民不论是在创城过程当中,还是在以后的出行当中都要遵守交通法规,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安娜 赵芹 通讯员 周慧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