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2月12日讯)为规范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元旦,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科科长 杜金友:“针对畜禽肉制品等重点品种,对食品质量、来源、农药残留等重点环节进行集中检查,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行动中,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人员分片对农贸市场、超市等生鲜肉的经营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对肉类产品的来源、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及进货票据进行逐项检查,确保产品来源合法。同时,还通过约谈市场主要负责人、发布食品安全信息、增强市民维权意识等措施,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