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1月7日讯)11月6日,我市举行“榜样·新泰”2018最美执法员颁奖典礼。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玉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原,市政协副主席薛宝良参加。

颁奖典礼上,观看了最美执法员的事迹展播,并向10名“最美执法员”、10名“最美执法员提名奖”代表颁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全力推进执法工作规范化、城镇管理智慧化、队伍建设正规化,整合执法力量,提高了执法效率,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保障好、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新泰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有力的体制保障。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振 通讯员 赵德新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