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27日讯)10月26日,我市第五届O2O购物节展销会隆重开展,来自全市20个乡镇的上百种品牌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摆满了大小的展台、展区。

步入花团锦簇、琳琅满目的展销区,岳家庄的大红苹果、刘杜的甜红子山楂、羊流的蜂蜜、谷里的黄金梨、禹村的牛肉、泉沟的特色熟食等先尝后买,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加入到“淘宝”的行列中。

市民:“味道很好吃,而且这个品牌很好。”

市民:“我品尝一圈,属咱禹村马家的牛肉最好吃,口味最纯正。”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从26开始为期三天,会上集结了我市几十家农民企业,近百个知名、优质特色产品,让大家在一个会场就能买到全新泰物美价廉的特色农副产品。

新泰益民核桃专业合作社理事  李志法:“我们是新泰益民专业合作社,今年核桃产量比较丰产,展销会我们每年都来,通过这个会,一是介绍我们的产品,再一个是我们主要卖苗子,欢迎广大村民到我们这里选购。”

通过展销会,不仅扩大了我市农产品的知名度,同时也充分展示我市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成果,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购买“正宗、优质、美味”土特产品的平台。

新泰市岳家庄乡维特林果协会会长 陈爱武:“我们代表岳家庄乡参加这次展销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接受了很多的订单,可以说产品供不应求。”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雪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