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6日讯)10月16日,新汶街道孙村社区、新矿集团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送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新矿集团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心电监测,处处做得认真、体贴,并针对不同的病情告知其养护措施和注意事项。

新矿集团中心医院副院长王恩荣:“在九九老人节来临之际,中心医院医疗服务队来孙村社区为60岁以上老人义务查体活动,本次查体覆盖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等16个专业,针对老年人目前存在的常见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血梗死,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和心电图检查,共对7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知识讲解和处方治疗。”

活动期间,孙村社区还为60岁以上的社区老人,每人发放现金1800元,累计发放金额100余万元。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牛成江 陈鑫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