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8月20日讯)8月20日,山东三源家电有限公司新泰店一行来到新汶街道大河村患病女童滕新星的家中,向她的家人送上了10000元的爱心帮扶金。

山东三源家电有限公司新泰店总经理胡朝军说:“我们是山东三源家电公司新泰分公司,从电视台上、晚报上得到消息后,我们公司的全员上下,都比较关注,感觉比较心酸一些,所以今天专程过来,看望看望这个老人家,看看这个身患重病的小孩,也希望用我们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我们的爱心去帮助这个困难家庭。”

据了解,目前滕新星正在济南进行骨髓配型,配型成功后,等待这个家庭的将是一笔巨大的花费,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孩子获得重获新生的希望。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晨 郭香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