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8月15日讯)近日,新泰市鑫基牧业有限公司泰山白猪、大宝养殖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赛星牌鸡肉制品、谷里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凯运来牌大樱桃、众客食品有限公司众客牌肉制品等4个农产品品牌入选泰安市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据了解,此次评选,全泰安市共15个农产品品牌入选。此次入选的品牌是经过自愿申报、县级推荐、市级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由泰安市农业局联合水利和渔业局、林业局、畜牧兽医局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评选得出。入选的企业产品品牌主体将获得3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奖励资金专项用于品牌宣传、推介、营销等方面。

我市作为农业大市,近年来涌现出一批知名农产品品牌。截至目前,已获得省市级知名农产品品牌达到6个。其中,众客牌鸭产品、良心谷牌有机茶为省级知名农产品品牌。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