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7月28日讯)7月27日,新泰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泰安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副市长苏永涛、周典红,以及新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茂新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要始终保持安全监管的高压势态,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环境。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克有 通讯员 郑士群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