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7月20日讯)7月19日,2018年上半年泰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会议与会领导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各大班子领导以及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先后到华夏恒彩LED显示屏生产基地、特变电工特种电缆附件、德泰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等3个新动能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听汇报、入企业、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新泰市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新泰市聚焦产业求突破,精准发力大招商,实现了招商引资数量、质量“双提升”。抢抓机遇强争取,厚植转型新优势,以大项目催生大产业,引领大发展,以环境创造优势,服务助推发展,全力推动了项目早落地、快建设、见实效,为转型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新泰市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核心,以资源枯竭城市转型为主线,以特色亮点培育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新泰”总要求,大力实施聚心聚力聚焦、集中集约集成“三聚三集”战略,牢固树立龙头意识、机遇意识、战略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不移想大事、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更大力度推动发展提质、转型提效、生态提优、作风提标、幸福提升,加快建设富强新泰、幸福新泰、美丽新泰、文明新泰、创新新泰。今年上半年,预计全市实现生产总值451亿元;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1亿元;共引进项目105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5个;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18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4个。新泰市被确定为国家重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试点县、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山东省创业型城市。在近期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排名中居34位。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