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7月11日讯)近日,一部名为《我不是药神》的国产电影,刷爆了很多人的朋友圈,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记者来到城区一家电影院看到,影厅内有许多人在等候观看电影《我不是药神》。

观众说:“我是来看《我不是药神》的,网上对它的评论特别特别高,我特别好奇,就过来看看。”

影片是根据曾引发广泛讨论的真实新闻事件改编,片中男主角的“原型”是江苏无锡一家针织品企业老板,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慢粒白血病患者。影片讲述了一位药店店主从印度代购开始贩药敛财之道后良心发现的故事。

观众说:“看完《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我觉得这个电影拍的非常好,不管怎样,生活总会遇到困难,但是生活总会给我们希望,我希望全天下的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国家的制度越来越完善,感谢社会传递这种正能量的人。”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实习记者 刘金涛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