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7月10日讯)天气越来越热了,和天气一起升温的,还有空调、风扇等消暑家电的销量。

近日,记者在城区一些家电商场看到,空调扇、塔扇等降暑家电都被摆在了显眼的位置,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说:“我买了一台空调一台塔扇,空调是我自己用,塔扇是给老年人用,塔扇吹出来的风比较柔和,没有空调那么凉。”

以往来说,到了六七月份,买空调的基本都是出于刚性需求,空调销售也进入旺季。由于今年这个时期早晚温度只有25℃左右,不闷热,好睡眠,同期相比,造成商场空调卖的缓慢。据销售人员预计,再过一周,空调就迎来真正的销售旺季。

家电销售人员 王传云说:“今年空调销量相对于去年来说,不如去年好,因为空调本身季节性比较强一些,去年在七月份的时候进入一个大暑天了,销量很好。今年虽然已经进入七月了,带入伏比较晚一些,今年的销量较去年来说有所下滑,可能过几天以后,天气升温了,地温起来了,咱们的空调销量会有一个大幅的增长。”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庄园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