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20日讯)6月19日,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调研全市重点县道建设工程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副市长苏永涛陪同。

刘钦海实地查看龙北路太公峪段、牛石路和四坡路交叉路口等工程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强调,一要建好。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大现场抽检频率和力度,把质量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管好。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快推进各道路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城镇形象,提升城市品质。三要养好。找准公路日常养护与管理工作的切入点,加强基础性养护,突出路面、路基、桥涵养护重点,并及时清除桥涵伸缩缝杂物,清扫路面散落物,清除路面堆积物等。要借助修路的有利时机,科学制定施工建设方案,统筹做好景观绿化等各项具体工作。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将城镇道路绿化华、美化好、发展好。

据了解,龙北路工程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沥青路面的铺筑,正在进行排水沟、标志标牌等附属工程的施工,计划今年8月底交工通车;四坡路、牛石路工程于去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沥青路面的铺筑,正在进行排水沟、标志标牌等附属工程的施工,计划今年7月底交工通车。三条重点县道建设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效能管理,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通讯员 段秀川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