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18日讯)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丰富业主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睦,近日,新泰市华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东城田园业主包粽子比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成6个小组,近50户业主参加。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填食材、封口扎捆,一气呵成,每个步骤都做的干净利落,五分钟后,一个个香味四溢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

东城田园业主:“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对邻里之间、社区之间都能互相认识了,我很高兴。”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