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15日讯)端午送爱心,情暖敬老院。新泰莎浓羊奶专卖店的爱心志愿者们到谷里镇敬老院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粽子、钙奶饼干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谷里镇敬老院院长 陈洪法:“为我们老人送粽子、送清凉,老人们很高兴,为此我代表敬老院的全体老人们,对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还积极帮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承诺会时常到敬老院来看望他们。

爱心人士 董银山:“关爱老人的今天,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帮助弱势群体,是我们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更是一种企业的关爱表达。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参与到这种尊老、爱老、敬老的服务中来,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怀飞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