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15日讯)5月14日,新泰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中广少儿文化艺术节新泰赛区筹备会,会上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艺术节新泰赛区的各项活动内容、组织、策划、活动安排等事宜,同时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中广少儿文化艺术节新泰赛区报名地点设在齐鲁明珠电视塔下管理办公室。目前,艺术节处在宣传发动阶段,活动招商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市广播电视台通过广播、电视、微信、网站、宣传片等方式,同时制作播出、发布分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广电大舞台现场,工作人员调设备、筹备舞台创意设计和布置工作,以确保舞台录制效果;后勤保障人员建微信群、联络家长,搭建沟通桥梁。截至目前,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本着“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育资源带给中国万千家庭与青少年”的宗旨,举办“风采少年”第一届美术展、书法展及“风采少年”第一届歌舞节。两展一节齐办,旨在增强我市中小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传承传统文化的热情、提升社会各界对艺术教育的认知与认同,为我市青少年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入围的书画作品将在全国优秀少儿期刊《小学生》上刊登。杰出的作品可以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或北京舞蹈学院校长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同时活动所有入围的书画作品将在中华世纪坛展出,优秀的歌舞节目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潇 庄园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