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21日讯)今年以来,龙廷镇不断加大拆违力度,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违建,攻坚克难,拔掉硬钉子、啃掉硬骨头,采取自拆和助拆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平安拆违、和谐拆违。

近日,记者在龙廷镇石山子村黄牛山的拆违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进行作业,相关人员在场内维持秩序,拆除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据了解,近年来黄牛山滋生了大量联排别墅,数量多达20多栋,此前只有1名党员干部带头自拆,其他违建均未拆。

环山环湖片区域一直是我市治违的工作重点。去年龙廷镇拆除环青云湖区域的违建别墅185栋,今年重点对准环山区域的违法建筑,以黄牛山违建别墅为突破口,开启了新一轮的拆违治违集中行动。

龙廷镇副镇长 尹逊亮:“截至目前,龙廷镇共拆除环山区域违建9处。下一步,我镇将组织精干队伍,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支持下,加大治违力度,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的治违任务。”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通讯员 郜子涵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