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21日讯)春日里,百花绽放,或白或粉的花瓣为城市染上一层新妆,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风采。

记者 陈雪:“绿满春城,岂能少了万绿丛中点点红。在向阳路和滨河大道的结点,片片芝樱铺满道路两旁,远处的园林工人正在进行裸露地面的整治,为扮靓城市而辛勤工作。”

拆装、挖沟、栽种,工人们忙得不亦乐乎,深桃红、粉红的花在坡上伸展,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施工负责人:“咱用了8天整地,今天是栽种的第3天,预计再有一个星期就能完工。”

这个季节,开的最艳的除了芝樱,还有海棠,春日的公园里,嫣红万点,竞相怒放,美不胜收。

我们寻访的这些花,就在广场上、公园里、道路两旁这些你随处可见的地方,你只需停下匆匆的脚步,就可欣赏到别样的风景。

记者 陈雪:“片片花海让人目不暇接,如花环,似玉带,徜万徉其中,不仅让人烦恼栽了有全无,更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细微的生命之美。”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陈雪 吴克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