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19日讯)4月19日,新泰市中医医院1号会议室内爱心涌动、情意浓浓,由新泰市中医医院和山东省脐血库联合开展的 “一针一线缝出爱”孕妈手工DIY暨孕妈妈课堂正在这里举行。

现场,数十位孕妈妈亲自缝制小包被,铺被芯、填棉花、折边、缝线……一派热闹景象,不少孕妈妈还请出“外援”穿针引线帮忙定位,一起动手给宝贝DIY小礼物。

市民:“通过DIY这个活动,让我能感受到离做妈妈越来越近了,感受到一种母爱的感觉。”

相关专家还为孕妈妈们上了一场生动的“保健与营养”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各位孕妈妈们详细讲解了胎动及胎儿监护、妊娠分娩等知识,以及孕期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应对措施,同时还介绍了音乐胎教法、语言训练法等多种胎教方法。

市中医医院产科主任 王道花:“二孩政策放开以来,高龄孕产妇增加,为了提高孕产妇的系统保健、定期产检,顺利度过孕期,分娩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我们在产科门诊开设了每周四一期的免费孕妇课堂,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怀飞 杜省瑞 通讯员 展光保 刘维娜 杨蓉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