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4月18日讯)4月18日,新泰市重点企业和民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问题及意见建议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副市长李斌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用积极主动、真心真意的态度去与企业对接,全面了解情况。二是要实事求是、服务到位,能够本部门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需要多个部门解决的,要及时请分管领导协调解决。三是责任到人、挂账销号,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市委考核督査局和营商环境监管局做好跟踪督查调度,确保每个问题都有回音,都落实好。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