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3月22日讯)3月21日,新泰市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季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市政协主席韩学锋等市各大班子领导参加。

刘钦海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刘钦海从怎样看、怎么抓、怎么组织三个方面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全力投入、狠抓落实。要在大学习中筑信念、提境界,在大调研中摸实情、明差距,在大改进中转作风、求实效,以立行立改开局,勇于破旧立新,突出能力提升,从严改进作风,高效推进发展,着眼于新泰长远发展,跳出新泰看新泰,站在全国、全省看新泰,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顺应大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加快推进新新泰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倪建军主持会议并传达泰安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通讯员 段秀川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