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2月14日讯)为进一步规范新泰市春运期间客运出租市场营运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连日来,新泰市交通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客运出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汽车客运站、城区客流量密集路段进行重点整治,采取白天与夜晚相结合、定点与流动相结合、定时与不定时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查纠营运车乱收费、拒载、强行拼客、故意绕道行驶等营运违规行为,严厉查处营运车辆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站外揽客、倒客甩客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

市交通局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王炜:“进入春运以来,按照局党委部署,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积极与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针对出租客运市场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打击客车、出租车无营运资质及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疑似违规车辆600多辆次,查扣“黑出租”车3辆,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规出租车17辆。”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成江 秦丙振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