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月5日讯) 1月4日至5日,新泰市汶南镇举办新任职支部书记培训班。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作辅导报告。

仇安源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任村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党委和党员群众的信任,端正政治态度,抓实基层党建,科学高效带动村级运转,增加村级收入,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好群众的生活、生产难题。要不怕吃苦、打起精神,牢记责任、坚定信心,真正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为扎实推动新新泰建设再立新功。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庄园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