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2月12日讯)今天上午,新泰市召开2018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暨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是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的唯一依据。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政策,搞好动员发动,统一思想,做到小麦面积核实快速准确、政策性农业投保应保尽保。要严控政策性农业保险程序,严肃纪律,落实分级负责制。要抓住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集中时间精力全力抓好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使广大农民充分了解农业政策性保险的意义目的、赔偿标准等知识,提高农户参保积极性。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杜省瑞 王潇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