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6日讯)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文坡,市政协副主席殷培文参加。

赵文坡强调,要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宣传员、策划员、协调员和督促员;要突出重点和亮点,认真梳理归纳荣获国家、省级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果,及时与上级单位对接,谋细谋实重点改革事项,以责任到位推动工作到位,努力培育具有新泰特色的改革成果;要夯实基础,严格考核,弄清楚具体考核指标、考核内容、考核时限,统筹协调,切实抓好改革任务分类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列出计划,主动对接中央、省委出台的专项改革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分门别类制定贯彻落实意见,抓好执行落地,推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

会议传达省委、泰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文件精神,学习专项小组工作规划和年度考核方案。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志斐 通讯员 段秀川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