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0月16日讯)今天上午,新泰老伙计饭店和德莱士快餐在市食药监局积极协助和引导下,通过登录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企业行政许可服务平台递交登记电子材料,获得了首张真正意义的“零跑腿”小餐饮登记证。这是该局积极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惠民政策,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在便民利民服务上取得的新成效。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严格依法许可的前提下,不断探索方便群众办事的新思路,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做“减法”,通过开通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平台,推行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业务网上全程办理,实行一次性告知服务,以及登记服务AB角,电话预约上门现场核查时间,上门开展送达食品许可证服务,让群众“只跑一次腿”,甚至“零跑腿”办事。今年以来,该局共办理各类许可、备案审批1500余件,一次性办结率达到85%,得到了广大食品药品经营户的好评。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汉卿 通讯员 董雷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