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28日讯)6月27日下午,2017年田村水库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田村水库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忧患意识放在心上,认真分析和科学把握今年防汛形势,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健全各项措施,做好防汛再检查工作,完善防汛预案,搞好抗灾物资储备,加强防洪抢险队伍建设;要强化两项保障,落实领导责任制和严肃防汛纪律,自觉服从各级防汛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指挥,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开始之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田村水库的防汛情况。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振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