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28日讯)近日,济南市安监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安全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向军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新汶街道安监办、市安监局等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我市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市围绕监管监察、企业主体、宣传教育这条安全生产中心线,构建了明晰职责、上下协调、监管高效的工作网络。紧紧围绕监管质效提升,夯实责任,创新模式,构建了“五位一体”监管体系,并坚持大投入保障大安全,不断强化“红线”意识,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芹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