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26日讯)今天上午,新泰市青云街道银河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新泰城关医院为社区65岁以上老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为社区的老人们讲解了如何注重平时饮食健康问题并认真登记每位老人的基本信息。此次提供的体检项目包括空腹血糖、血脂、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医生认真地检查老人们的身体,还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后期开展跟踪服务。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百慧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