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6月1日讯)5月31日,新泰市领导倪建军、仇安源、郭志强、周典红、赵连军深入我市部分学校、幼儿园,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在市第一实验小学,市领导共同观看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暨第一实验小学“不忘初心跟党走,共筑美丽中国梦”文艺汇演活动,观摩少先队活动仪式,向该校赠送少先队鼓号乐器,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在市银河幼儿园,市领导实地查看幼儿园生活、学习、游戏活动场所,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幼儿园有关情况,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幼儿园按照标准不断规范、完善建设,加强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办好市民满意的幼儿园,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相磊  通讯员 郑士群 娄本剑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