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5月23日讯)5月19日,我市召开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示范基地现场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北控清洁能源、中电光伏发电、光华光伏发电、华能山东泰丰新能源、晶能光伏电力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关于农业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邀请潍坊科技副市长、潍坊科技学院副院长薛彦斌就农业设施建设、管理运营及维护作了专题报告。

桑民要求,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建设是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大局的重大工程,各企业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速建设、健全机制、规范程序、加强监管,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关,确保农业效益和光伏效益双丰收。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志斐 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