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2月25日讯)今天下午,由中共新泰市委宣传部、 新泰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新泰市市中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承办,新泰市互联网文化协会、新泰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网络公司、新泰峰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和美城市·文明新泰2017“裕泰园”杯新泰市第二届网络春晚新泰赛区(第三场 )海选在新泰市文化艺术城举行。

正午过后,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早早的来到海选现场。观众们不论男女老少,纷纷抢座占位,选手们更是摩拳擦掌,做着各项准备工作,脸上跃跃欲试的心情难以遮掩。下午1点30分,在一曲清新脱俗的二人小合唱《中国少年》中海选拉开帷幕,紧接着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激情昂扬的男声独唱、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男女对唱《常回家看看》勾起了无数游子对家的思念,道出了父母对子女的心声;歌曲《梨花又开放》豪迈沧桑、别有一番滋味,歌伴舞《情深意长》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场海选在录制的同时,所有节目在杞人优添网和新泰视听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同步图文直播。本次海选中,45号《情深意长》、26号《红红火火过大年》、50号《花枪缘》、29号《且吟春雨》、14号《风苏雨艺》、52号《水乡新娘》、4号《希望》、11号《小脸谱》、23号《拉丁风暴》、46号《阳光少年》、55号《我家有只小燕子》、58号《与文明同行》、7号《串烧拉丁》、51号《幸福格桑花》、53号《文明礼仪操》15组节目现场晋级复赛。未晋级的节目将通过杞人优添网和新泰视听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复活赛投票。

此次新泰赛区海选已圆满结束,后期我们将陆续进行网络春晚复赛。更多精彩,请关注杞人优添网和新泰视听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