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优添12月6日讯)从早晨9点开始,新泰市汶南镇盘车沟村大集上就挤满了前来采购的人群,各个摊位也被购买者围得水泄不通,买卖声、吆喝声混成一片。丰富的商品、实惠的价格,吸引了许多市民专程前来。恰逢盘车沟集市搬迁之日,小编带大家一睹为快。

来赶集不仅仅是为了购买东西,更是因为这里“热闹”、“有看头”,转一天都不觉得累。尽管镇上也有超市,但他们还是愿意来集市上转一转、看一看。或大人带着孩子,或亲朋好友三五相伴,一大早就起床来集市。吃的,用的,玩的,提着大包小包,走在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中,他们不仅脸上洋溢着笑容,更有心底里透出的欢乐和幸福。

据了解,新泰市汶南镇盘车沟村大集早在明代后期就是声名远播的集市重镇,盘车沟村大集之丰富,当地人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每逢初一、初六开集,这里是新泰市区、平邑、蒙阴、费县等居民购物的首选,摊位多达数百个。

赶大集对很多居民来说并不仅仅是一次购物的机会,更多的则是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体会这火红的日子。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泰市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版权归新泰市融媒体中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本中心授权使用的,应在转载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违反本声明者,本中心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微信:xintaiguangdian,邮箱xtgd01@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0538一5351923 535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