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恪守诚信经营理念,打造诚信文化氛围,全面增强物业服务意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擦亮“中国物业管理诚信品牌企业”金字招牌。

尹伟是华通物业东城田园的一名客服管家。在她管理的楼栋里有不少老年人,一旦家里遇到问题,他们总是第一时间找小尹,无论暖气、空调还是手机软件安装,小尹总是事无巨细,第一时间上门为业主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华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接管面积较大、类型全面、覆盖区域较广的物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包含东城田园、秀水花园、青云国际商业中心等。为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公司多次聘请优秀的物业管理专家来公司授课,每年都派员工外出学习,与知名顾问公司戴德梁行物业签订合作协议,全力打造信息化、智慧型高端品质的物业服务模式。在开拓经营模式上,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通过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小区氛围。在对员工的信用体系建设中,注重打造良好的诚信文化氛围,注重每位员工的诚信品格,积极贯彻物业主管部门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了一系列诚信制度,系统有效地保障了华通物业“诚信为本”这块金字招牌。

“一个电话,我们就随叫随到”,这是华通物业团队对业主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坚守在30万平方米物业管理面积的华通物业人,恪尽职守、诚信经营,成为业主心中的“贴心管家”。

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华通物业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为他们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为我市物业行业的良性发展作出了贡献。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物业管理诚信品牌企业”“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标兵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徐雯雯 秦丙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