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总有一份温暖的守护伴您左右。昨天,就在你我身边,新泰交警一幕幕暖心的举动持续上演······请记住:无论何时,新泰交警一直都在,从未远离。

2月26日下午3点许,一中队辅警刘景、武金波、郑晓峰正在府前街中国银行路口执勤,发现一辆行驶中的雪佛兰轿车的右前轮胎损坏,严重塌陷,辅警刘景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赶上去告知,当见到该车女驾驶人下车后,面有难色、不知所措的围着轿车转圈时,刘景一边安抚驾驶人,一边呼叫武金波、郑晓峰拿来轮胎更换工具,及时为车辆换上新备胎,此时驾驶人十分感动,拿出苹果,杯子等物品表示谢意,都被3人婉言谢绝,并嘱咐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小心驾驶,出门前仔细检查车况。

2月26日下午3时30分,一中队辅警李栋、王俊杰正在府前街装饰大厦岗执勤。这时,跑来一位小姑娘向他们求助,说她爸爸的车在路上抛锚了,打不着火。问清地点后,李栋、王俊杰驾驶警车赶到新安路路口,通过检查该车辆,发现是电瓶没有电了,2人告诉驾驶人不要着急,立即回中队拿电瓶连接线充电,当2人为该车电瓶连线充好电,打着火后,驾驶人李某连声说:“疫情期间,交警这么辛苦,还要麻烦你们,真是万分感谢!”

2月26日下午4时许,一中队辅警赵强、陈国在青龙路市公安局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不远处的路中间不动了,赵强、陈国向前问明情况后 ,先帮助驾驶人把车推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然后联系修车的朋友,及时赶到为其把车修好。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杨树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