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年轻的85后公务员,对待工作总有那么一股干劲。他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出色的成绩获得同事的交口称赞,他就是市财政局秘书科副科长——朱政。

自2010年3月到财政局工作以来,他一直在秘书科工作。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他学习能力强,业务工作精,特别是写作能力突出,是局里的材料骨干,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85后年轻公务员,朱政对待工作有一股年轻人特有的热情,他不避难,不厌烦,勇于担当,全心投入,很快成长为科室和全局工作的中坚力量。

2013年,朱政与局里两名同志共同承担龙廷镇老莫旺村的包村工作。到村里通过召开村两委座谈会,开展进村入户,全面细致掌握老莫旺村实际情况,积极对上争取上级项目建设,先后完成了圣水大桥加固、村南圣水桥新建、村内生产道路修缮等道路工程建设。

今年,他又协助该村完成了对村内河坝、水库、大口井的新建修缮工作,同时对该村电力设施进行升级扩容。

通过三年多的努力,老莫旺村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焕然一新,有力改善了该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全村群众的高度评价。

2012年朱政被市人社局荣记三等功,2014年,被市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