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宁阳县华丰镇北马村村民马为斌 在京沪高速新泰南出口,领到了前几天在这里丢失的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这些证件在丢失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这让着急的他激动不已。

主要从事蔬菜运输生意的马为斌,2月4日在路过京沪高速新泰南出口接受检查时不小心将重要证件丢失,随后被正在执行检查的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刘守光队长捡到,他联系了爱心车友帮帮团帮忙,并在朋友圈微信群开始转发,一条寻找失主的“爱心接力”随即展开。

爱心寻找,温暖人心,在整个爱心车友帮帮团的帮助下,失主用最快的速度就找到了自己的重要证件。爱在路上,爱的奉献,这一直是爱心车友帮帮团响当当的口号,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爱心车友帮帮团的成员们一直坚守在高速路口,超市门口,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消毒,开展道路救援等工作,是他们一直在爱的路上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向他们“致敬”!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