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全员上阵,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连日来,新泰市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刘某,自发为一线执勤交警送来口罩、酒精、护目镜、消毒液等物品,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让人暖心!

2月3日中午,新泰市福田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光忠一行,来到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送来口罩、酒精和消毒液,并深情嘱咐交警在执勤中做好防护工作,他还表述:“新泰公安交警,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不畏艰难,昼夜24小时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集团的教职员工都非常感动,只有公安交警保护好自身康健,才能守护好百姓平安健康。”

2月3日中午12点,一中队辅警刘滢,正在新泰市装饰大厦路口执勤,被爱心人士刘某拦住:“交警同志辛苦了,这是送给你们的防护手套。”当辅警刘滢表示感谢,要为他拍照留念时,爱心人士刘某转身就跑,他边跑边说:“一百多副手套不多,只表达一下对公安交警的敬意!”

新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杨静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