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晚,由新泰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末大舞台广场文艺展演在滨湖广场拉开帷幕。

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对口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二胡齐奏《新赛马》,琵琶、吉他二重奏《琵琶语》,歌伴舞《一壶老酒》《山东梆子》选段,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等节目精彩纷呈、类型丰富,充分表现了人民群众祝福祖国繁荣发展的美好愿望。

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据了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末大舞台广场文艺展演是今年我市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全面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各行业风采,让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所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和谐新新泰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