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泰山义工联合会新泰办事处与市光明眼镜店携手走进楼德镇西王庄村,开展“情暖夕阳 送光明”活动,为150余位老人免费配置了老花镜,将光明送到他们身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的视力状况,认真仔细地为每位老人检测视力,根据老人视力的具体情况为其免费配置老花镜,并叮嘱老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定时清洁眼镜。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可以免费使用老花镜,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楼德镇西王庄村村民 张兴坦:“我今年85岁了,从来没有戴过老花镜,因为这个情暖夕阳来到我村,我也能够戴上老花镜了,感谢社会爱心人士。”

泰山义工新泰负责人 王成团:“今天我们泰山义工联合市光明眼镜店来到楼德镇西王庄村开展‘情暖夕阳,送光明’活动,为这里的老人免费配制了150副老花镜。希望今后,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尊老敬老的活动行列中,奉献一份社会爱心。”

新泰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秦丙振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