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桑梓情,拳拳赤子心。2月7号,新泰市青云街道组织召开“畅叙乡情 共谋发展  喜迎新春”在外人士新春座谈会。34位青云籍在外人士欢聚一堂、畅述乡愁情怀、深入沟通交流、共谋青云发展。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青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各位乡贤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感情真挚的发言,大家围绕推动青云发展、建设美丽家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青云街道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两大主题,强化“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青云”思想共识,聚焦重点突破,瞄准特色用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街道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64.41亿元;完成地方财政收入3.13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3866元。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8.2亿元;完成国内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8亿元,实现外资1000万美元。目前,全街道新建续建项目39个,签约12个,在谈8个。下一步,青云将按照“聚焦中心、驱动两翼、打造一片、多点布局”的总体思路,以城市建设为载体,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聚力提升现代服务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泰视听记者:张晨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