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戴先锋一行来宫里镇乡村文明连片打造片区、蒙馆路宫里段检查指导绿化工作,镇长李希刚等陪同。

戴先锋一行参观了蒙馆路宫里段的绿化进展情况,并到涉及乡村文明连片打造的双河村、金马村等村现场检查指导。在双河村文化小广场,李希刚镇长向大家介绍了片区绿化方案以及工作的进展情况。戴部长对该村的绿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镇级及村两委可以借助季节、土壤环境等利好因素精心规划、着力提升,有效利用小广场空地栽种法桐、青皮柳等绿化苗木形成错落有致的绿化空间格局,抓住时机打造高档次绿化精品区。在金马村,戴部长称赞了村级连接线的绿化成果,并强调指出接下来乡村文明行动要提升为建设生态文明乡村,而绿化和环境卫生又是提升工作的基础和助跑器,所以要通力牢固打造。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做好以蒙馆路为轴打造南北两个绿化示范片区的工作,以此来推进全镇乡村文明更上新台阶。

(刘阳)